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NIXIE CLOCK 計劃完結 "作品照紀念"

這個24小時製的真空管時鐘(NIXIE CLOCK)
由開始規劃,找人合作,銷售
花了半年完成(1年前),雖然差不多無錢賺,但整個過程卻是我的無價寶
放上自己操刀的幾張 商品照留念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香港的。暫時沒得賣了...不好意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n you tell me where you order parts..? DZ Taiwan..>?  I am interest to build one too, do you know if all parts include the PCB can find in HK as well.......??  Thx. Your machine is so beautiful
    [版主回覆01/10/2008 02:04:00]整個管鐘是我自己和一個朋友一起搞的作品(由於要有量才能做,所以多出的曾在ebay賣),不是買的。
    我的已沒得買了,不過我partner和另一朋友還在搞別款,或是你在ebay找尋NIXIE這個字也能找到好多有關產品和parts!台灣DZ那個我也有買,不過不用也罷,先天設計有問題,易燒管,無24小時制式,停電等重調時間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飛大您好
    請問這個現在還有賣嗎?
    如無請問您之前提到您朋友的還有賣嗎?
    (我的已沒得買了,不過我partner和另一朋友還在搞別款)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 是否有賣真空管時鐘類的套件呢?  不用盒子 
      想自己動手做做看
    [版主回覆10/22/2010 02:28:00]套件沒有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