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彷LS3/5A


早排在國內買了對彷LS3/5A外形的箱子,用全頻單元,直接並上小高音


樣子非常不錯,木箱質量夠好


聲音麻....不是我杯茶....平白、聲底不厚,定位差了點


不過反過來說可以說是平衡!


既然不是我杯茶,所以在家裡逗留了兩星期就給我賣出去了


2 則留言:

  1. 杯茶....平白???請問一下是甚麼意思?
    杯茶是否相當於台灣話的"白賊(說謊的意思)"
    平白???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我杯茶<--It's not my cup of tea 就是指不是不好,只是我喜歡的類型 平白<--就是指聲音沒太均衡沒甚麼韻味厚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