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HIFIDIY MINI CDPRO2

為了協助測試經HIFIDIY訂購那批CDPRO2光頭,
終於把放置了不知多久的mini cdpro2拿出來組裝
本打算原件裝好就算了,但最終當然還是按以往一樣,隨裝隨改


換了Philips BYV系列的高速二極管


陶瓷封裝的26LS31


電阻分別是PRP、MRS25和DALE....其實是手上有甚麼用甚麼


裝好了


再往前點看看,海創的1ppm晶震,整時國內能買到最好的了


我情有獨鍾的品牌ONSEMI,由它出品的1117穩壓管


這裡不是叫大家看那兩只Relay,而是那幾只Blackgate電容,
轉盤無用??難道大家不知道cdpro2可以直接輸出Analog訊號?
這個Blackgate電容就是調聲秘密,別再說cdpro2的Analog輸出不好聲!


我比較高要求,台灣Realaudio訂回來的鍍金接線座!
鍍金、塑膠等質量非常非常高!


所有金屬部份都是鍍金的!


因為現時只用來測試機芯,暫時就先這樣裝好了


MM要求用這張流行曲測試......不準我用老餅LPCD...


一堆測試機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另想請問, 我看你也有玩HIFIDIY的大型CDPRO2轉盤, 請問和這個MINI版相比, 大型版是否線路設計得更好? 出來的較果更好?
    [版主回覆04/18/2011 22:46:00]機箱架構和設計都更好。由其是電源部份。 只是我更愛MINI的。但一般玩家愛正常大小的機箱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但而家重有 cd pro 2 既 laser head 賣咩? 我搵左好耐:(
    [版主回覆06/11/2011 22:07:00]有,DAISY改變了市場方針,現在開了網店做零售。 你可自己直接在他們網站購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飛仔兄
    小弟初次diy mini cdpro,一切完成開始測試,但見display不停跳,後來發現display後面IC鬆左,但按緊IC之後,只有1點光在display,但唔見讀Disc.,只看見光頭中柱會轉,雷射頭上下移動.在此程形可如何解決?
    [版主回覆03/29/2012 04:45:33]把ic座重焊一次。另外顯示那粒ic也重焊一次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