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測試48pcs. CDPRO2機芯...

測試用的HIFIDIY Mini CDPRO2



HIFIDIY協助訂購之CDPRO2機芯,原箱照片。


打開後共有4盤,每盤12只cdpro2機芯



開始忙於測試!!一班網友協助下,共花了差不多2小時,全部運作正常!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數量之多,你的家似乎已變了做山寨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Very good, 全部運作正常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 Ching,
    I do got a hifidiy CTP and want to do some upgrade or modification.
    Can you email your contact to me for further discussion.  I am only a new hand asking for advice.
    Peter
      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 
    sorry my email address is peterpen3388@yahoo.com.hk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 這個CDPRO2名盤我已早聞大名, 老早就很想找一個來享受一下. 只是苦無門路. 見你竟一下子入手48個, 請問可否出讓一個給我呢?
    [版主回覆06/11/2009 11:48:00]這是一班網友團購的量,不是我一個人獨立買啦。已經沒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飛仔 2009-06-11 11:48
    這是一班網友團購的量,不是我一個人獨立買啦。已經沒有了
     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 
    O! 那太可惜了~~ Thanks
     
    但請問以你所知, 還有哪些途徑可以買到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