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KONO虹吸式咖啡壺

這個KONO虹吸式咖啡壺是2011年的生日禮物,轉眼已經一年了....
對於喜歡虹吸式咖啡壺的朋友,這絕對是直接"攻頂"的好東西。
每個部份都很細心為用家著想!對於沖煮而巧慮的設計真的非常認真和仔細。
由其是它獨有的"陶瓷濾器",真的是為這個虹吸式咖啡壺喎加分不少!

 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壺!可惜成哥無入貨了。
    [KaWai回覆04/08/2012 04:21:50]Sent the price. THX
    [列回覆04/02/2012 01:11:51]有些小興趣,因成哥無貨,不久前剛因用了十多年的Hario鏍絲滑牙了,向本地代理買了一套新的Tca-3,但對Kono還有些小欲念,我在fresh 的id是nit,thank you!
    [KaWai回覆04/01/2012 23:52:08]I have a brand new stock, if you want please leave your fresh ID here I send PM at Fresh to you.
    [版主回覆02/06/2012 23:49:46]可惜...而且日本紙貴左咁多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