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日本土產6C33C膽機

比較少人 單管 使用6C33C,一般都是做OTL
雖然這台機聲音著實錯!但最後都給我賣了
那些錢全買了 零件 做了台300B!那台300B一直陪我到現在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 同是香港燒友! 為什麼不講講你部300B? 噪音多少? 聽感如何? 輸出牛是那家出品?
    [版主回覆04/21/2011 16:35:00]在我和Richards的聽感下,沒有噪音。 輸出牛是國內CHM訂制的,當時他說銅線是他特別收藏的東西, 不是他在賣的版本,但我沒買過別的,所以不知分別。 聽感不好說(不會用那些形容),在朋友家時,大家說現在場感特別深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謝回覆! 這部机用料方面....十分講究, 聽感也一定追得上! 我現在正組裝一台300B SE. 用香港本土的鋁殼...M-cap 交連電容....本地輸出牛.....國內定購電牛. 除了訂購之外在本地買 Hi-Fi 零件 實在不易!! Audio note 的電容價錢如何? 300B 你採用那個牌子? 喇叭聽敏度幾多 88db/w/m?
    [版主回覆06/11/2011 22:14:00]全部零件我都在partsconnexion訂購,可付1美元做match pair費用。不用特意多買回來自己做配對。Audio note電容有不同級別,可自行查詢。300B我只用EH300B,本意是希望做聲音好,重點管子大家都買到。我的喇叭有兩對,一對86db,一對83.5db

    回覆刪除